砂糖橘橘子

沒有技巧,全是感情🤓

门姐真的让我很摸不着头脑

刷到个说小白和门姐4月同游长城的瓜

确实写的有板有眼的,还带个酒店评价的截图

但……小白长城那张穿的那么少,树都绿了,花也开了,酒店评价图里的照片还有雪这合理吗?

门姐住长城脚底下的酒店,抖音确实有证据,但小白根本证明不了他也住那个酒店吧

小白和门姐肯定是分了,但以前确实好过,所以我以前不太站真人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个,而且当时大庆直播的时候还说过小白有请假去见女盆友。

还有次是机场他们三在一块被拍到我直到今天都没搞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巧同框,而且见到还要装不认识哈哈哈哈

当时好像说是小白和门姐去泰国旅游回来的,大哥是要赶行程来着。

分应该是近一年的事,小白的黑粉在20年后就没动静了,大概率也不是太低调,就连yxh也是这个口径。

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因为出演沉真小白状态突然沉稳下来了,但现在看可能也有和门姐分手的原因,整个人气质也莫名越来越软。

而且现在这个无缝进组的状态也不太像有女票的亚子,而且还有🦆磕14,这个也可能是脂粉带头。

yxh有说门姐在谈分手费,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相信,可能因为它从来没说大哥和小白黑过脸,关系一直很好。

评论

热度(4)